客廳的電視機(螢光幕型)壞掉有三個月了, 壞掉初期老婆大人與我
討論要不要送修還是再買一台LCD螢幕型電視機 , 疼老婆愛小孩的我
婉轉告訴老婆與小孩 , 讓我們客廳先安靜一陣子 , 若真的有需要再買
吧 !

     剛開始老婆與小孩都還會跑到長輩房間去看一下過過癮 , 大約兩
三週後大家就習慣客廳沒有電視機的感覺 , 而且也漸漸發現不看電視
之後突然時間變多了 , 所以我和老婆就決定不修也不買 , 直接送給兼
作資源回收的洗衣店鄰居 .

    如今 , 隨著景氣變差突然覺得不看電視實在好處多多 !  念小學的
小朋友會主動看書寫評量 , 我和老婆也可以多出時間處理個人及公司
的事來拼經濟 , 甚至可以拾起英語讀本加強  " 聽說讀寫 "之功力 , 以
及增加上網之時間來吸收本業之專業知識  .

       但是 , 若大家都像我一樣電視機壞掉了不修也不買 , 那怎麼能促
進消費恢復景氣 ?  所以 , 此事只能在此分享給有心人士 , 而不能大勢
喧染囉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1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